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如何變更「遠端桌面」連接埠

一、如何變更「遠端桌面」的連接埠

按一下[開始],接著按下[執行],輸入「regedit」。
開啟登錄編輯器後,請找到下面這個登錄檔的機碼: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TerminalServer\WinStations\RDP-Tcp\PortNumber
在 [編輯] 功能表上,按一下 [修改],再按一下 [十進位]。
輸入新的連接埠編號,然後按一下 [確定],結束「登錄編輯器」。
 

二、如何使用「遠端桌面」連結變更後的連接埠

按一下 [開始],接著按下 [所有程式],指向 [附屬應用程式],指向 [通訊],再按一下 [遠端桌面連線]。
在 [電腦] 方塊中,輸入您要連線的電腦名稱或 IP 位址,之後跟隨冒號 (:),以及要使用的連接埠號碼。
如果要連線到IP為 192.168.11.11 電腦上的連接埠 5200,請輸入:192.168.11.11:5200,按一下 [連線]。